文章详情

恒温摇床的特点

日期:2024-03-29 05:55
浏览次数:604
摘要: 恒温摇床的特点 恒温摇床:是植物、生物、微生物、遗传、病毒、环保、医学等科研,教育和生产部门作精密培养制备不可缺少的实验室设备。 小型恒温摇床特点: 1、外壳为钢板制作、不锈钢腔体组件,永不生锈。 2、设有来电恢复功能,不受电源间断影响,设备可自动按原设定程序恢复运行。 3、整机静音设计,静电喷塑箱体,钢化玻璃超大可视窗,造型豪华美观。 4、实测温度偏离设定温度超过3℃时,自动停止加热。发出声响警报。 5、恒温培养箱与振荡器于一体,节约空间,功能多投资少。 6、设有...


恒温摇床的特点 
   恒温摇床:是植物、生物、微生物、遗传、病毒、环保、医学等科研,教育和生产部门作精密培养制备不可缺少的实验室设备。
   小型恒温摇床特点:
   1、外壳为钢板制作、不锈钢腔体组件,永不生锈。
   2、设有来电恢复功能,不受电源间断影响,设备可自动按原设定程序恢复运行。
   3、整机静音设计,静电喷塑箱体,钢化玻璃超大可视窗,造型豪华美观。
   4、实测温度偏离设定温度超过3℃时,自动停止加热。发出声响警报。
   5、恒温培养箱与振荡器于一体,节约空间,功能多投资少。
   6、设有运行参数记忆功能,避免繁琐操作并密码锁定。
   7、设有开门自停保护装置,保护人体**。大力矩电机保证持续工作毋需保养。
   大型恒温摇床特点:
  1、工作尺寸:根据用户要求而定。
  2、装瓶量大,有多种夹具可供选择(弹簧夹具和不同规格三角烧瓶夹具)。
  3、内胆采用不锈钢或其他材料制作,根据用户要求而定。
  4、温控范围:室温-60度,微电脑控制,具有双屏显示功能。
  5、定时范围:有机械定时(0-120分)和电子数显定时(0-999分)可供选择。
  6、调速范围:启动-280转/分无极可调功能,或选择恒速微电脑调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