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DZF-6020真空干燥箱的结构

日期:2024-04-30 15:54
浏览次数:254
摘要:
 
DZF-6020真空干燥箱是专为干燥热敏性、易分解和易氧化物质而设计的,工作时可使工作室内保持一定的真空度,并能够向内部充入惰性气体,特别是一些成分复杂的物品也能进行快速干燥,采用智能型数字温度调节仪进行温度的设定、显示与控制。
1、智能型程序液晶温度控制器
2、惰性气体进气阀
3、进口真空表
4、下箱体柜
电热真空干燥箱外壳由钢板冲压折制、焊接成型,外壳表面采用高强度的静电喷塑涂装处理,漆膜光滑牢固。工作室采用碳钢板或不锈钢板折制焊接而成,工作室与外壳之间填充保温棉。工作室的内部放有试品搁板,用来放置各种试验物品,工作室外壁的四周装有云母加热器。门封条采用硅橡胶条密封,箱门上设有可供观察用的视镜。电热真空干燥箱的抽空与充气均由电磁阀控制,电器箱在箱体的左侧或下部,电器箱的前面板上装有真空表、温控仪表及控制开关等,电器箱内装有电器元件。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优异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恒温培养光照箱振荡恒温摇床立式恒温鼓风干燥箱等。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