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箱式高温马弗炉不同温度阶段

日期:2024-04-20 21:29
浏览次数:941
摘要: 箱式高温马弗炉不同温度阶段 箱式高温马弗炉加热表面的平均实际热强度不能作为衡量管式炉好坏的标淮,因为被加热的油品不同以及加热的温度范围也不同,故允爵热强度也是不同的。 是专业从事高温电炉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温电炉,箱式实验马弗炉等其中节能箱式炉具有非常好的节能特点,温度分为几个阶段,不同阶段的稳定,在实际生产中加工不同的工具,进行不同的用途,现在就谈谈箱式高温马弗炉不同温度阶段的用途。 1、650℃,箱式炉主要适用于铝合金及轻金属铸件淬火、时效等处理以及轻金属型材在轧、挤、锻、压...

箱式高温马弗炉不同温度阶段

箱式高温马弗炉加热表面的平均实际热强度不能作为衡量管式炉好坏的标淮,因为被加热的油品不同以及加热的温度范围也不同,故允爵热强度也是不同的。

是专业从事高温电炉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高温电炉,箱式实验马弗炉等其中节能箱式炉具有非常好的节能特点,温度分为几个阶段,不同阶段的稳定,在实际生产中加工不同的工具,进行不同的用途,现在就谈谈箱式高温马弗炉不同温度阶段的用途。

1、650℃,箱式炉主要适用于铝合金及轻金属铸件淬火、时效等处理以及轻金属型材在轧、挤、锻、压前的加热和均匀化热处理。

2、950℃,高温电炉箱式炉供一般金属零件在氧化性气氛下进行正火、退火、淬火等加热用。

3、1200℃,箱式炉可供高合金钢、奥氏体不锈钢或其他钢种作正火、退火、淬火等热处理加热用。

因此根据不通过的用途选择不同的稳定阶段,可以实现更加节能的效果,同时加工生产的产品,质量也更好。箱式炉采用多种保温新材料,同时具有非常好的保温效果,可以减少热量损失,实现非常好的节能效果。  

加热表面的平均实际热强度4y与同一表面的允Nf热强度9Aou.的比值别是衡量幅射室好坏的主要标准之一。在确定im射室桔构时,必须a法尽可能使1n值达到大{i_ o正确的选择喷嘴型式及喳嘴在护膛内的合理分布,被加热油品流动方向的合理布置,幅射管排数及油品流速的合理选择等均可提高数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