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恒温培养箱使用中温度设置

日期:2024-03-29 21:41
浏览次数:984
摘要: 关于恒温培养箱使用中温度设置的步骤 关于恒温培养箱在使用中如何把握控制好它的温度呢?以下就是几个步骤,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正确的使用恒温培养箱。 恒温培养箱使用中温度设置的基本步骤: 1.温度控制:产品出厂前已经将温度置定在37 ℃、CO2浓度置定在5% 的标准状况。如果要求恒温培养箱工作温度37℃,只要按下电源开关即可运行。 2.按下电源开关,两秒钟后温度显示窗会显示工作室的当前温度。 3.工作室温度设置:操作温度设置模式选择键,能使温度控制系统分别进入温度设置模式、水温修正设置模式、温度检测控制...

关于恒温培养箱使用中温度设置的步骤
      关于恒温培养箱在使用中如何把握控制好它的温度呢?以下就是几个步骤,为我们讲述了如何正确的使用恒温培养箱。
恒温培养箱使用中温度设置的基本步骤:
 1.温度控制:产品出厂前已经将温度置定在37 ℃、CO2浓度置定在5% 的标准状况。如果要求恒温培养箱工作温度37℃,只要按下电源开关即可运行。
 2.按下电源开关,两秒钟后温度显示窗会显示工作室的当前温度。
 3.工作室温度设置:操作温度设置模式选择键,能使温度控制系统分别进入温度设置模式、水温修正设置模式、温度检测控制模式。
 4.按下温度设置模式选择键两秒钟后松开,这时温度设置状态指示灯亮,同时温度显示窗数字闪烁地显示出设定的温度,表示进入温度设置状况。
 5.培养箱水套采用不锈钢氩弧焊制作经久耐用,隔水式加温方式,温度均匀且断点后仍能保持较长时间恒温。
 6.温仪采用高速、高性能CPU处理芯片,高灵敏、高精度铂电阻传感器,具有定时开机、定时关闭、定值工作的固定编程控制功能;定时时间长达99小时。
      只有在工作的时候把握好了恒温培养箱的温度,再能在实验中获取比较准确的数据,有助于实验能够比较顺利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