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老化箱的使用注意事项及操作须知

日期:2024-04-20 09:39
浏览次数:447
摘要: 老化箱的使用注意事项及操作须知 一 使用注意事项 1. 在工作状态当中,除非有**需要,请不要打开箱门,否则可能导致以下**后果: 2. 高温气体冲出箱外,十分危险。 3. 箱门外仍保持高温,易造成**。 4. 请注意本机确实**接地,以免产生静电感应。 5. 如果高温老化箱内放置发热试料时,试料电源控制请使用外加电源,严禁直接使用本机电源。 6. **禁止试验爆炸性、可燃性及高腐蚀性物质。 二 操作须知 8. 高温老化试验箱**不能用于对下列物体或含有这些物体的试验: 9. (一)、爆炸物: ...


老化箱的使用注意事项及操作须知

一  使用注意事项

1. 在工作状态当中,除非有**需要,请不要打开箱门,否则可能导致以下**后果:
2. 高温气体冲出箱外,十分危险。
3. 箱门外仍保持高温,易造成**。
4. 请注意本机确实**接地,以免产生静电感应。
5. 如果高温老化箱内放置发热试料时,试料电源控制请使用外加电源,严禁直接使用本机电源。
6. **禁止试验爆炸性、可燃性及高腐蚀性物质。
二  操作须知

8. 高温老化试验箱**不能用于对下列物体或含有这些物体的试验:
9. (一)、爆炸物:
10.  硝化甘醇(乙二醇二硝酸酯)、硝化甘油(丙二醇三硝酸酯)、硝化纤维素及其它爆炸性的硝酸酯类。
三硝基苯、三硝基甲苯、三硝基苯酚(苦味酸)及其它爆炸性的硝基化合物。过乙酸、甲基乙基甲酮过氧化物、过氧化苯甲酰以及其它有机过氧化物。
(二)、可燃物:自燃物:金属:“锂”、“钾”、“钠”、黄磷、硫化磷、红磷。赛璐璐类:碳化钙(电石)、磷化石灰、镁粉、铝粉、亚硫酸氢钠。
1.  氧化物性质类:
2. 氯酸钾、氯酸钠、氯酸铵以及其它的氯酸盐类。
3. 过氧酸钾、过氧酸钠、过氧酸锭以及其它的过氧酸盐类。
4  过氧化钾、过氧化钠、过氧酸钡以及其它的无机过氧化物。
5.  硝酸钾、硝酸钠以及其它的硝酸盐类。
6. 次氯酸钾及其它的次氯酸盐类。
7.  亚氯酸钠及其它的亚氯酸盐类。
8.  (三)、易燃物:乙醚、汽油、氧化丙烯、二硫化碳及其它燃点不到-30℃的物质。
9. 普通乙烷、氧化化烯、丙酮、苯、甲基乙基甲酮及其它燃点在-30℃以上而小于0℃的物质。
10.  甲醇、乙醇、二甲苯、醋酸戊酯及其它燃点在0℃以上,小于30℃的物质。
11.  煤油、轻油、松节油,异戊醇、醋酸及其它燃点在30℃以上低于65℃的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