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

高精密烤箱烘箱的使用注意事项

日期:2024-04-26 02:54
浏览次数:1329
摘要:高精密烤箱可以照行业标准要求或用户自定要求,在高温条件下,对产品的进行环境模拟测试,测试后,通过检测,来判断产品的性能,是否仍然能够符合预定要求,以便供产品设计、改进、鉴定及出厂检验用。



高精密烤箱烘箱的使用注意事项
高精密烤箱可以照行业标准要求或用户自定要求,在高温条件下,对产品的进行环境模拟测试,测试后,通过检测,来判断产品的性能,是否仍然能够符合预定要求,以便供产品设计、改进、鉴定及出厂检验用。  为了提高工业烤箱的工作效率,和使用时长,苏州宝昀通检测设备有限公司为已经使用和准备购买的客户厂家在烤箱使用方面的一些建议,以供参考: 1.环境温度一般为:15度—35度 2.他的周围保证无强烈振动 3.箱内被试验物品间、箱内壁与被试验物品间要留一定空间 4.按说明书要求定期做保养,特别是冷凝器的保养,关系到压缩机的使用寿命。5.无阳光直接照射或其他热源直接辐射 6.周围无高浓度粉尘及腐蚀性物质 7.设备与墙壁之间应欲留部分空间